“现在,你感觉自由了吗?”

我啊,果然还是太弱小了。

明明对着自己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,【被抄袭了好难过】这样的话来。对着别人却会下意识的瞻前顾后,想着【或许是借鉴】,想着【我证明不了抄袭会被反咬】,然后选择沉默。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一个螺旋的黑洞。可以吞没一切,咬碎一切并且默不作声。可以咽下、消化全部的伤痛并且笑而不语。

我能把悲伤藏得很深,可是那还是悲伤。其之于幽谷,不过是让疼痛更加深邃。那些伤痕积累成了干涸的深海,来了风就会回响着悠长的悲鸣。


你们体会过被风声裹挟的孤独吗。


在一个同人圈里,停留开始需要勇气,爱渐渐被消磨。看到抄袭自己的人风起云涌,自己默默的怀揣早已破烂的宝藏。

他会比你更受欢迎,因为他敢践踏你。

他会比你更受欢迎,因为他更加无耻。

有些东西,我是写不出来的。比如没有爱的车,为了一时刺激而扭曲人物的情节。那些看上去很有趣实际伤害到人物的事情我不会去做。所以我会比他更加乏味,更平淡无奇。

无法成为你们想要的人,对不起。


明知道宽恕就能释怀,可是一次次在主页刷到抄袭者迎风招展的笑容,总会觉得心里悄悄地疼了一下。选择无视,试图让自己变成更加慈悲的圣人。

记得耶稣对着给自己上刑的人说,我宽恕你。现在想想,莫名的觉得无比的悲伤。


一次次的疼痛。还看到自己的文章被翻来覆去的拿来任意取用。一遍遍比照然后一次次翻写。疼痛并没有因为重复而被习惯。反而渐渐地,渐渐地。


力气用尽了,即使是伪装,也不能对着自己的仇敌微笑。慢慢可以说出【我真的受不了了】。这样的话。真的——受不了了。可以一点也不心虚的说出来了。

大概自己快要到一个临界点了,之后就会爆炸。自己会尸骨无存,可是也要拼命地去回击吧。


对自己喜欢过的cp说一句,对不起。

对不起,没法一如既往的爱你们。

——我真的受不了了。


一个深夜浮出的想法。随手写写。今天稍微、有点难过。


评论(10)
热度(11)

© 鸟尽弓藏 | Powered by LOFTER